Crux_南十字

巍廉胖子·LoFoTo:

今天上班路过工地拍照的时候,这位老农民工叫住我,问我能不能拍拍他的眼睛,然后放到网上去。

我看了一下,发现他的右眼有问题,就问他为什么。他说半年前他在这里切割管子的时候,铁砂飞进眼睛,当时工头把他送到医院,并付了2万多元医疗费,可最终的医疗费总共要3万多元,他东挪西凑,凑够了剩下医疗费。出院后,他想回老家养老,做做农活,就要求工头赔偿他自己垫付的那1万多元医疗费,因为那是他的家底,可是工头至今都没有把那1万多元陪给他。

现在又到了农民工准备返乡的时候,工头为了留下劳动力不让他们回家,也怕他到处告状,克扣了他这半年的工资。我问他那吃饭怎么办?他说工地包吃住。我问他,那原先工资多少钱一个月?他说,八百。

我拍了他,可是我却帮不了他,因为我知道这样的维权是很漫长艰难的道路,而我没有能力。

晚安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720)
天津接拍写真私房 约片私信
微信:qfh475481433
© Crux_南十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